— 阅烬 —

Secret Of My Heart - 倉木麻衣

【花邪】Secret Of My Heart (吴邪告白的梗状物)




听电台的时候突然听到了,然后突然就很难过,然后突然就觉得很有花邪的感觉,所以就突然写了比较甜蜜的超级短小段子治愈自己,恩,就是这样。~




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我分~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




“你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,你就告诉我,要,还是不要。 ”吴邪说完,笑了一下,把嘴角提起来,徒劳的想将那丝颤抖压下去,然后说了一句烂的不能再烂的话:“点头yes摇头no。”这话说完之后他就后悔了,那种悔意甚至让他想站起来,跳着脚要求从来一遍,但他知道他不能了,他猜解雨臣会大笑起来,这大概比他想象过的所有被拒绝的画面还要糟糕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解雨臣看着他,沉默了一分钟左右,然后在吴邪近乎绝望的眼神里弯起唇,但又只是弯起唇,像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假笑。然后是他先站起来,将身体前倾到一个渴望着的角度,手臂伸直了,越过茶几上凉透的那两杯茶,越过插在青瓷花瓶里的蝴蝶兰,握住吴邪的手。解雨臣的手指比吴邪的还凉,这时候握在一起,就像将要融化的两块冰。




解雨臣先是很缓慢的点了一下头,然后又短促的摇了摇头,“不是我要你,吴邪,”他的声音是哑的,像是在摩擦绷紧的弦,“是你要不要我。”他一字一顿的继续说道:“吴邪,你,要不要我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3)

2015-08-12
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