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阅烬 —

混更的段子。

没想到《WOW》还能有个番外

梗点我点我点我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所谓碰瓷

Sebastian刚吃完加餐,低着脑袋在片场里溜达,他在刷微博,时不时冲着屏幕上的熊猫表情包傻笑。

从小长辈就教育我们要认真看路,于是不听话的Sebastian撞上了一个人,狠狠地,然后听见什么液体被打翻的“哗啦”一声。

“我的天,实在太对不起了!我——”Sebastian一边慌张地从兜里摸出纸巾一边抬起头,看见端着剩下半杯咖啡的Chris,对方还穿着上一幕戏中的三件套,衬衫的前襟是重灾区,被洇出一大片显眼的水痕,外套和马甲是纯黑色的,温热的液体正顺着褶皱滴滴答答地往下淌。

Chris将墨镜推到头顶上,看起来好像美国队长突然长出了一对猫耳朵,Sebastian在这种情况下不合时宜地想笑,但也只是想想,他太紧张了。

“你没事吧?”Chris握住Sebastian攥着纸巾的手,将他拉近了一点——不止一点,Sebastian能闻见他身上的木质调香水,还有浓郁的香草拿铁味。

Sebastian摇摇头,他还没想好这件事的解决方案,就听见Chris说:“这身衣服不是戏服,我还想要的,能不能先去你车里处理一下?”

Chris说的是Sebastian的房车,距离他们十米远。

Sebastian当然不会拒绝:“没问题。”他说,又想了想,觉得还是得显得诚恳一些,于是补充道,“我来洗。”

Chris嘴角弯起的弧度更大了,看趋势将会是一个需要捂住左胸的大笑,Sebastian决定看机会把自己的手抽回来。他们怎么还拉着手?被人看到的话职业生涯一准儿爆炸。

但Chris没给Sebastian这个机会,他连捂胸口的时候都没松开,于是Sebastian摸到了他的胸肌。

啊——真大真软真厚实——就是有点湿。

Sebastian忘了要保护两人职业生涯这件事了。

到了房车里,Chris脱了西服外套、马甲、领带、衬衫,解皮带的时候被Sebastian拦住了:“你的裤子没弄脏。”他诚实地说,目光贴在对方赤裸的上身。

“那你帮我擦擦,可以吗?”Chris将空空如也的双手背在身后,潮湿的肌肉散发出一股诱人的咖啡香。

Sebastian慢慢点了点头,他舔了舔嘴唇,站在Chris身前,将对方身上的咖啡渍擦干净,然后听见对方刻意压低的声音:“Kiss me.”

Chris期待地闭上眼,甚至少女心地微微噘起了嘴唇,他只等了片刻,就感觉到软乎乎凉丝丝的吻落在自己的身上——胸肌上。

“……”

Chris笑不出来了,他低下头,看见Sebastian的睫毛抖啊抖,可爱的耳廓像被玫瑰花汁染过,含着水的绿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的胸看,目光灼灼,像是看着最亲密的爱人。

“我是说,嘴唇。”Chris咬着后牙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挤。

Sebastian睁大了眼看过来,然后他说不出话了,最后他整张脸都沾上了玫瑰花汁,手里被攥得皱皱巴巴的纸巾落在地上,和那一堆衣服作伴去了。

—F—

爱大家❤️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...唔...我就还想问一哈儿...上一章狼狗写的是不是不太好...

就...呜呜呜


评论(38)
热度(2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5-15

271

标签

evans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