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阅烬 —

【knifewood】100 dollar bill·7

!:PWP,双性,未成年,垃圾火车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亮剑桃X表哥包,无剧透,瞎写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请看这里:@i'm not here 

如果首页没有请看合集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仍旧是真的垃圾!

会有很多垃圾梗!

不能接受的朋友一定不要看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如果有想要留言的朋友

请假装没看到下面这段话

千万不要安慰我!(?)

请继续讨论剧情+哈哈哈+随便评论!

不然我会尴尬而亡!

万分感谢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有两句无聊的话想说:

100刀写到今天,

已经可以算是我写过最长的evanstan连载

真的很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朋友

毫不夸张地说,

是你们的留言、喜欢和推荐,

支持这个故事开展到了现在

(只是他们见面的第二天呵呵)

认识我比较久的朋友可能知道

我时常弃坑......

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说明,

原因是我很怕看到热度的骤降

因为本身的水平就不够高与稳定

但这方面的改变又很艰难跟缓慢

读者的纷纷离开实在会让我质疑自己突然变差

这时候继续更新就会变得有些痛苦。

我知道,并且觉得

这的确是个人心态的问题

也在不断努力地自我调整

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变得更加坦然叭!

说了这么多,

其实是希望能表达我对大家的谢意,

真的真的是,你的读支持了我的写

当然,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看下去啦!

再次感谢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如果有想要留言的朋友

请假装没看到上面这段话

千万不要安慰我!(?)

请继续讨论剧情+哈哈哈+随便评论!

不然我会尴尬而亡!

万分感谢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还是爱大家!

评论(186)
热度(4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5-15

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