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阅烬 —

【胖潘】一壶浊酒喜相逢(二)


胖子不踏实,很不踏实,非常不踏实。
他有时会觉得自己在感情这方面比吴邪还要惨。因为小哥只是不太靠谱,但到底知道保护自己。而他的那位是太靠谱,动不动就能为几个刚认识、还不怎么熟的人上刀山下火海。
潘子在这儿,谁就都成了摆设。
对于这点,胖子曾无数次表达不满。大部分是在床上,潘子会骂骂咧咧的答应他。少数是在地下,潘子会一言不发的点点头。
这些都没用,只要有事儿,一马当先的还是他。
胖子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听见吴邪一句慌乱的“卧槽,都把灯关了!”
所有手电都被拧灭,莹绿的光亮从头顶洒下来,是一幅由无数条蚰蜒组成的星图。光点密密麻麻的,既惊艳,又不寒而栗。
胖子的身体下意识做着拔腿就跑的动作,手指攥的更紧,握着那只粗糙有力的手。


漫天的光点儿渐渐远离,四周又恢复了一片黑暗。潘子喘着粗气,刚想拧开手电,就被人一把拍开了:“先别开灯,晾一会儿”
那声音里上气不接下气,带着理所应当的教训语气。
潘子磨了磨牙,却是听了。
两个人明显是跑偏了,这片墓道里黑漆漆的,只有他俩的喘气声。
忽然有个东西摸到潘子脸上,他一惊,继而反应过来,是胖子的手。
“你有事儿没事儿?那虫子钻耳朵你怎么样了?嘴里呢?眼睛疼么?”胖子的手很热,指腹上的茧子刮在脸上,微扎的痒。
胖子的语速很快,不加掩饰的慌乱。
潘子听得有些想笑,胸口里却沉甸甸的。
“我没事儿。”潘子摇头,“咱们赶紧回去找他们。”
“成。”胖子应一声,却还似不放心,胡乱拨了拨他的头发,“走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4-07-25

48